西酱

长年沉迷游戏和挖坑,主要活动范围赤灯花归葬/毛不易,近期沉迷金咕咕,相关CP基本都能食用,产出极慢有拖无欠请不要期待

【孟易场】《狮心》


请勿上升真人,勿圈正主,勿ky勿二传二剪,感谢给出饭拍授权的姑娘和在资源上提供过帮助的妹子们。

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剧情:某个雨天毛老师在逛艺术展的过程中看到了两幅一模一样的狮子,似曾相识的感觉猝不及防,然后想到了一个人……

BGM来源于盖茨比原声The xx的《Together》,灵感来源于会火星球的小片,看到毛老师在画作前转悠的时候突然想到如果把画换成油画风格的人像会是一个什么样的故事,真实与虚妄,镜像与界限,一画人生,谁是画中人。

选歌的时候一开始定的是Madonna的《Masterpiece 》,但是这首的情感色彩太重不合适最后选了《Together》,没有做字幕是因为和歌词比起来曲子冷峻沉郁的氛围更打动我。而在替换素材的时候发现用照片素材各种违和,然后想到了关于狮子的意象,试了试感觉也蛮贴近主题就用了这个表达,当然找合适的狮子图又是另外一番周折了,不能太凶也不能太弱不能太成熟也不能太幼小,最终用的这张个人挺喜欢的。

他是他的对手,他的朋友,他们是截然不同的两种人,都有各自关系更要好的选手,竟然也能达到某种程度的理解,而在此之外无法被理解的部分,决定了愿望的钟摆不会在彼此身上停留。

用兰波诗集里的话来概括这种距离——我永恒的灵魂,注视着你的心,纵然黑夜孤寂,白昼如焚。

评论 ( 20 )
热度 ( 72 )
  1. 共3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