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酱

长年沉迷游戏和挖坑,主要活动范围赤灯花归葬/毛不易,近期沉迷金咕咕,相关CP基本都能食用,产出极慢有拖无欠请不要期待

【谷澍】光芒


【永无止境的梦想,向往已久的世界,如果有一天我能够成功抵达,在与那一天相同的你的光芒中,所有付出的一切都将得到回报。】这几句有些时候听到居然会有眼眶发涩的感觉,在老谷去韩国的前一个晚上,在超星星学园发布会结束,在白老师生日老谷发的那条微博下面的回复“嗯”。既然选择了不同的道路,“——我相信我的选择一定是正确的。”光荣日之后的我相信他们终会重逢,所以有了《SEE YOU》,那《光芒》就是如今的我对他们作为两个独立的个体,终极的期望。

评论 ( 2 )
热度 ( 35 )

© 西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