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酱

长年沉迷游戏和挖坑,主要活动范围赤灯花归葬/毛不易,近期沉迷金咕咕,相关CP基本都能食用,产出极慢有拖无欠请不要期待

【苏存/谷澍】【微剧情】Mea Culpa


大量私设,OOC到飞起,勿上升真人,年龄操作有,角色基础上7+,反派年长些更带感嘛~大致剧情:两人曾在方家牢底有过一面之缘,适存误打误撞摸到那里见到苏格并试图伸出手去触碰他,后来他离开方家遭遇追杀,苏格也借着傅立叶的帮助成功出逃,两人在假面晚宴上重逢,认出彼此开始联合,此时因为适存母亲去世坚定了他复仇的决心……然后一段短暂的同行,扳倒狮方集团后因为两人终极目标不同,脆弱的同盟破裂,矛盾激化演变成对抗相杀结局,最后适存身死,弥留之际曾犹豫是否要劝对方收手,想了想还是作罢,他们身份不同、立场不同、信念不同,绝无可能拯救彼此,所以也就无需多费口舌。

苏存最初吸引我的——仇恨和野心真是非常好的搭配。他们不需要产生更深一层的理解和不舍,因为双方都是为了眼前的利益而短暂结盟,何况对苏格来说适存其实也是他将来需要打败和摧毁的那一方阵营,所以即使有一些情感上的波动,也是那种危机四伏的感觉,在现实面前大可忽略不计。而且他们所真正需要的都不是对方能给得起的,苏格的野心是整个族人的未来,适存仇恨的出口一定是天择,所以他们对彼此的意义其实非常有限,鉴于人本身的趋光性,吸引他们的最有可能是光明的意象(比如程芝儿之于适存),也不会是彼此。暗流涌动也好互相戒备也好,他们不能达成和解,除了一起走到尽头或者彻底决裂以一方全面失败告终,不会有第三路可走。

好吧以上都是基于年龄操作基础上的理解,成人世界的规则要更实际和冷酷,没有太多的优柔善感,考虑到角色年龄的设置目测不会这么压抑,暖色调也会多些,苏格未必会心冷如铁,适存也未必(待考)会伤重而亡(便当就不能吐了吗最后女主不是要发大招吗求来张大天使的呼吸_(:зゝ∠)_好吧这个估计困难)

来说说选歌,糅合了英文法语拉丁语的《Mea Culpa》祈祷一般沉重和悲凉的基调非常符合我预想的氛围,素材有限CUT了一下,鉴于歌词与苏存的关系出入太大视频里就没有放中文翻译,有兴趣可以自行搜索了解一下。

Mea Culpa是拉丁语,翻译过来的意思是:我罪孽深重。

 

【以上都是我做视频最初的想法,直到今天看了剧本片段,我发自内心地承认自己全程在OOC+想太多。好吧,打人可以别打脸就行。_(:зゝ∠)_】

 


评论 ( 9 )
热度 ( 33 )

© 西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