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酱

长年沉迷游戏和挖坑,主要活动范围赤灯花归葬/毛不易,近期沉迷金咕咕,相关CP基本都能食用,产出极慢有拖无欠请不要期待

【谷澍】SEE YOU


对于他们想法和感受视频里尽可能地表达出来了,以至于不知道还能说些什么。总体上看,虽然做不到百分百契合,素材到剪辑在我的能力范围之内已经最大限度还原了BGM温暖感伤又无比坚定充满希望的氛围,同时可能为了过于配合歌词人物会有轻微OOC的情况,鱼与熊掌不可得兼,请见谅。特别感谢萌谷澍的小伙伴在LOF上的解答和B站上的回复,全员笔芯。日文可能听起来不如中英文好代入,但这首歌的的确确打动了我,也希望可以打动你们。整首歌最打动我的是“即使道路相违,但在目的地,无论多少次,一定会与你相逢”。各自为战关系依然要好,无论经过什么误解非议都无法动摇,就像有些人事,正因为放在浮世的尘埃中,才看得出晶亮。

评论 ( 22 )
热度 ( 35 )

© 西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