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酱

长年沉迷游戏和挖坑,主要活动范围赤灯花归葬/毛不易,近期沉迷金咕咕,相关CP基本都能食用,产出极慢有拖无欠请不要期待

【毛不易个人向】双重追寻

BGM:《セントエルモの火》BY:bump of chicken

非常喜欢其中的歌词,比如
星空是如此美丽的事,你注意到了吗,我能注意到是你的功劳呦,因为你一直仰望着它。
不再畏惧黑暗,是你的功劳呦,因为你也走在这条路上。
双重追寻,即我们追寻着他(BGM前半段),他追寻着更好的自己(BGM后半段),最后藉由“因为无论何时你都会来寻找我,因为你一定能找到我”交汇在一起,期待着接下来要唱的歌。
他是他的镜像,他的影子,他的愿望,当界限被打破,他真正成为了他,虽然有点辛苦,但是一定很开心吧。
是的,无论何时我们都会去寻找你,而你也一定能找到那个他。所以请继续不断地唱下去吧,毛老师, 希望你永远不再孤独,希望你快乐。
请勿二传二剪。

评论
热度 ( 6 )

© 西酱 | Powered by LOFTER